同一颗太阳每天升起 落下
看起来是永恒的
其实是在不断消亡

【巴萨&阿根廷&欧冠&世界杯&天足等资源合集】

手上的资源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,想着一起发出来吧。

如果想找资源,b站也有挺多比赛,江城足球网里面也有,实在不行度娘也基本能搜到。

今天分享的,这两年的比赛资源基本没有,最近也懒得去找了,基本都是些以前的资源。

链接正文后面有,评论也有防吞,都是百度云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*Barca 这个包里没太多东西,最值得收藏的应该是 西班牙国家德比 这个包,里面有1994——2015的大部分德比资源。

*leo这个包里有一些个人颁奖典礼、纪录片、进球集锦和电影的资源,还有一些我专门摘出来的经典比赛。

但是全的比赛还是在欧冠或者世界杯里面找。

*欧冠里存货就很多了,1900的比赛都有,不过1990到2000年的都只有决赛,画质可能也一般。

2000到2015的会好些,越往后的清晰度越高吧。

解说有的听不懂有的英语有的国语。

专门摘出来的是91-92赛季巴萨夺冠的那次。

*世界杯里有06年、10年和14年的,今年的还没存也...也不太想去找了。

06年的只有决赛和阿根廷的比赛。

剩下两年都是全的,以前还专门把阿根廷的比赛另存了文件包,现在找就超级方便。

*天足里面就是几期经典节目,比如疯狂的足球、欧冠20年、天足15周年特别节目什么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LFPPvScx8p3sHOKYCo3lRg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LFPPvScx8p3sHOKYCo3lRg 密码:0gm3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FQ-uSTHulmuy27KUeP8_wQ 提取码:6qj1 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,操作更方便哦

【ps. 如果链接都挂了私聊我吧🌝】

评论(44)
热度(308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