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一颗太阳每天升起 落下
看起来是永恒的
其实是在不断消亡

让人想点烟的第三局关键分😐

......

点什么点,正常操作啊(?)


1:4, 1:4, 3:4, 3:4, 4:1

总觉得19年下半年和20年底离得不远,想了想,竟然挣扎了这么久,中间还有别的输球。我挺好奇那段时间人都是怎么过来的。体会不到。最后肯定是高兴更多,但是心里难过也积攒了不少,两种情感冲一冲融一融,可能是又哭又笑吧,不过走路觉得又脚踏实地了。

然而一边脚踏实地,一边还想着这是不是在做梦?

听起来甚为平淡的一句话......仔细想想挺难过的。一般都说美梦成真,没想到有人连想都不敢去想,拼命在心理上给自己留后路,告诉自己能打就已经很好。拿冠军当然更好了,只不过没敢想下去。


也许人们都并非有心,但这不能避免你一言我一语。他们说你年龄大了,伤病恢复慢,让位顺其自然、理所应当,你已经多少多少天没拿男单冠军了。一句又一句,一块砖头一根木头地搭起一个台子,把你放上去。

显然它并不牢固。你一句我一句说得如此轻巧,怎会有那么一丁点儿一丁点儿可能,比得上一个人固若金汤的坚持和信念呢?即便是作为后来者,我想,也不应有人磨墨只为写他英雄暮年、黯然让位。这不成立。


2021年就这样带着很多憧憬和一份忐忑开始了。后来的故事更是无人能敌。也许时间也不能敌过你,你可以跟时间打个平手。

是这样么。可以在永远逃不过消逝的定律里,变成站立的逆行的人么。我不知道。

连宇宙都不可避免走向混乱,我不知道结局是什么。但在无数个思想临近混乱的时刻里,我只想起你。


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